星期三, 3月 21, 2007

I Am Who I Am

自己
其实有时候也像是个陌生人
了解自己,认识自己
是一辈子在学习的事情

有试过突然认识自己多一点的时候吗?
会有一点的惊讶,
一种。。。
‘原来,我也。。。。’ 的感觉
最近有酱的感觉,
感觉还不错 =)

突然认识自己
可能是好的一面,可能是不好的
不管怎样,那都还是我自己
要先喜欢自己,别人才会也喜欢你

先不管别人喜不喜欢,
至少现在我要先做到喜欢我自己
所以,
做自己,认识自己,喜欢自己

我做我自己 =)
因为。。

i am who i am


我相信这个世界上
每一个人都是独特的
没有第二个人能够取代
因为我也是
i am who i am
我就是我

1 則留言:

Cookie Monster 提到...

啊..我最喜欢的歌!!!...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