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3月 17, 2007

还是五月天 =)


专辑里的每一首歌,真的是每一首,
都很喜欢。
每一首歌都很强烈的响应着
《为爱而生》这个主题,
都有着它自己的故事。

霸占了老妹的mp3 的这几个星期,
每天走路上班的路途中都在听,
是越听越喜欢的那种。

嗯。。是不是应该自己买部mp3
想要这个。。。

BenQ musiQ饰品MP3

先发下梦。。也好


找不到它的价钱,也许可能新加坡没在卖。。

14 則留言:

Wang Guang Chen 提到...

ipod suffle!!!~~~better than that BenQ!

Max 提到...

酱早就"暗示"你要的生日礼物了?

提到...

哇 max, 谢谢你提醒wor....
我都没这么想你反而想到了??
那我是不是应该先说谢谢?
哈哈哈。。。

wang 干嘛酱激动。。。

Max 提到...

你想说谢谢还要看人家给不给你机会...

wang, ipod shuffle 有几G?

Wang Guang Chen 提到...

Ipod shuffle 有1G.
Ipod Nano 有2-8G.
Ipod(Video) 有80G.

你要买哪个?

提到...

max,
机会不用人家给
谢谢我收回

提到...

做么聊起了 ipod???

wang你这个苹果人。。。!

dingying 提到...

i want ipod video 80G too!!!!!!!!!!!!!!!!!
my birthday is on the 28th of march!!!!!!!!!

Max 提到...

wang,我的意思是... 你是3G, ipod是几G?

Wang Guang Chen 提到...

Max,我是3G,ipod还是2G,它还不可以上网。

miau,我也是好意,ipod 功能比较强大,那个BenQ的不实用。

dingying, 等ipod 便宜了。。。等等。。。

Max 提到...

原来ipod"还是"2G啊... 可是你还"只是"3G吗?... 我以为你10G了...

Cookie Monster 提到...

我不喜欢ipod shuffle.如果要买ipod, 我觉得要买ipod nano or ipod video比较好...我有一个旧的ipod shuffle... 不是很喜欢... =/

提到...

wang,
我知道你是好意,谢谢

anyway,要先存点钱才可以买了。。。

‘想’着先无妨。。=D

Max 提到...

送你 ipod MAXimum 吧...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