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3月 01, 2007

一个人

今天很冷。

好像发现,现在这份工作,
好像
让自己渐渐越来越习惯一个人。
好像
变成不太会说话,不太想说话。

白天工作,
工作性质本身就是一个人的,
同事不多,话题不多。
刚开始的寂寞,好像在变成习惯,接受。

很多时候工作很累,放工回来只想倒头就睡,
没有办法和你们一起吃晚餐 =S
醒来,在房间,一个人。
一个人,一个晚上,也可以做很多事情,任何自己想做的。
其实,感觉蛮好的,还蛮享受的。

酱子好像,
有点自闭,有点懒散,有点不好。
很多事情,很多时候,大家生活习惯不同了,
很多事情也会顺其自然的改变。
大家一起加油 =)


你们测验完了,我们去吃supper 好不好?


八一八:
你们一个人的时候,都做些什么的?

10 則留言:

Max 提到...

我觉得, 其实是不太好, 虽然也不是非常不好. 等到大家都出来工作时, 这情况会更"严重", 可能会影响友情...

我讲到很像很不好听... 不好意思... 不过, 真心话...

长大会觉得, 生活里并不是那么随兴, 很多东西不是理所当然, 不去努力就...

(忠言逆耳... 其实也不知对不对, 自己的感受...)

Max 提到...

他们一个人时, 都在温习功课...

(不好笑)

--___--

dingying 提到...

在这里很多时候都是一个人。
我煮饭,洗衣,看prison break。
其实学校离宿舍并不是那么近,漫步要45分钟。
晚上放学了我常九点才到家,一个人慢慢走,有时很享受,有时很寂寞。

Wang Guang Chen 提到...

supper, supper, when ????

提到...

max,
‘很多东西不是理所当然’
是的

dy,
一个人, ‘有时很享受,有时很寂寞’
是的
在那里好好照顾自己 =)

gc,
我在等啊。。。下礼拜五怎么样??
=D

wanyidoggy 提到...

其实有时候一个人的感觉蛮好的!!!你可以静静的做你想要做的事情。。!!!可是有时候孤单的感觉会令到你抓狂。。。想要打人。。

PS: Sometimes i am quite enjoy to be alone...有点孤僻。。。

Max 提到...

gc只会吃... 还有三G...

Cookie Monster 提到...

...有时候我也喜欢自己一个人的时候... 如果有时间,我会去 Labrador Park 看风景,听海浪... =)

Max 提到...

大家不要在这里扮抑郁...

提到...

wy,
赞同!
我也孤僻。。。

好像cookie 最 ‘浪漫’ =P

原来大家都一样。。。 =)
我是正常的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