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02, 2008

我说不准

人在茫然无助,对自己能掌控的事情觉得无力的时候,
好像就会很容易开始 ‘相信命运’,求神拜佛诸如之类的。
当然神明还是要尊敬滴,不可以乱乱来。

昨天在网上晃着晃着,晃到了星座运程的网页,
看到 “12星座6月权威运势测试” ,尽管click了进去
再link 来 link去,去到这页看到这一句

獅子座的六月份運勢,重點是「沒有方向、迷惘茫然」

眼睛睁到大大,嘴里吐出一句 “不是瓜。。。。。”


一直以来对星座满有兴趣,不过不是那些什么每日运程,
那些什么 “今天适宜约三五知己聚一聚”的话我也会说,就算看过了也不会记住。
我觉得星座有趣的是每一个星座的人有着不同的性格,好像很奇妙,很好玩。

唉,又说不会记住,现在却在这里唉唉声,
鬼叫它这么会那么准咩,
choi choi choi!!! 不准不准不准不准!!

茅盾的女人

3 則留言:

Max 提到...

我通常不喜欢看这种东西,看到不好的令自己不开心。

就是有一次不好的然后灵验了……

sanmin 提到...

我喜欢看星座,看到好的就相信,不好的通常不理会,哈哈哈!!!

提到...

还是看了不好的不理会就好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