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17, 2006

不小心听到2moro唱这首歌。
如果没记错,这应该是一首旧歌反唱吧,
因为当我听到的时候我竟然可以跟着哼。
原唱者我不知道是谁。
像是中学时代校园里流行的歌曲,琅琅上口的,舒服,好听。
回忆回到以前 ‘年少无知’的时候 =P
现在听,有另一种感觉。



朋友出去走走
满天的晚霞 烧得正艳红
它好像急着要我去把握
犹豫 它住在我的心中 怎能随便找个人诉说
至于头发 谁留得比较长
是不是就能分担生命的重量
我打开每一扇窗 让它可以捎来你的回答

青春的血液 本来就很浓
想要把万事万物都看透
荣誉 它住在我的心中
不能遇上挫折就往后
至于未来 它究竟有多长
梦想的旗帜究竟飘洋在何方
忘不掉旧日生活无心犯下的错
我又怎能潇洒无悔的战斗

朋友 请你不要笑我忧伤的事太多
我想出去走走
那许多有情人 是不是一种传说
为何我还在这里守住寂寞
朋友 请你不要笑我感动的事太多
我想出去走走 找一个星期天
我就要骑着单车
带我的吉他和你一起遨游~ *

珍惜青春, 珍惜年轻 =)

2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谢谢. 在电台听到就蛮喜欢这首歌.

search 了一下, 马来西亚歌手钟盛忠有唱过这首歌.

很阳光feel 的一首歌, 如果人能常常保持这 feel 就好了.

匿名 提到...

这里:
http://www.youtube.com/watch?v=CEtj9bPxmig

匿名 提到...

...我想出去走走 找一个星期天
我就要骑着单车
带我的相机和你一起遨游... =P

匿名 提到...

...我想出去走走 找一个星期天
我就要骑着单车
带我的相机和你一起遨游... =P

Wang Guang Chen 提到...

HY.....are you trying to date Miau ~?!! wow....

匿名 提到...

errrrrrr... this is about friendship song... -_______-|||

提到...

max,
钟盛忠应该也是重唱的 =)

汉阳!
‘我想出去走走 找一个星期天
我就要骑着单车
带我的吉他和你一起遨游~’
我很喜欢这句的!哈哈。。好像去遨游。。哈哈!
12月你们都回家,没有人和我玩。。=(

gc,
你想太多了吧。。。哈哈

匿名 提到...

changi beach 是不错的选择, 傍晚去, 可以看海, 看船, 看飞机从头顶上飞过...

匿名 提到...

哈哈...我可以带我的吉他可是我不会玩...所以我觉得带我的相机比较好...=P muahahhahaha...

max, 我也是觉得changi beach是一个不错的地方...可是changi beach is a bit isolated...

提到...

哈哈哈。。相机也可以!

changi beach...没去过。
唉。。我真的觉得自己很失败,在新加坡生活了两年多,与其说生活在新加坡,不如说我只生活在NUS :S

汉阳,isolated in chinese = 偏僻 (pian pi)

=D

匿名 提到...

没办法, 新加坡到处是城市建设, 只有跑到偏僻的地方才有好地方...

我已经5年没去过了... 不知道什么时候可以去... 其实也不知道怎样去...

我觉得很高兴啊, 看到hy的中文这么好! muahahaha...

匿名 提到...

其实如果不是ecology field trip,我也不懂会不会去changi beach...

哈哈哈...谢谢他家的鼓励...=D

提到...

‘我觉得很高兴啊, 看到hy的中文这么好!’

哈哈,是啊是啊,我也很开心! =D

我要把我想去/要去的地方记下来。考完试慢慢想办法去,哈哈。。!

匿名 提到...

奇怪。。 我没有听过这首歌。 很校园的感觉。

匿名 提到...

找到了! 之前还不确定是旧歌, 直到刚刚在台湾电台听到, 竟然听不到DJ讲原唱人的名字, 上网找就找到了! 是吳百倫的:
http://www.kkbox.com.tw/funky/web_info/.1patYdtOLAaA3x00CaY008l.html

提到...

善敏,
就好像那种校园很典型的,适合拿着吉他弹唱带动的歌 =P
我也不确定自己有没有听过,觉得很熟。可能是歌的曲风吧,怀念校园歌曲 =)

max,
哦,吳百倫。。
嗯。。其实不知道他是谁。
不过很多歌都是酱的,被人翻场后反而更多认识,《小微》就是代表曲!哈!

dingying 提到...

我都不知道也没有听过。不过那两个唱歌的真得很养眼!哈哈

提到...

哈哈!
我总觉得孪生是很奇妙的事情,嘻嘻
还要两个都蛮帅,嗯。。。。

匿名 提到...

哎哟, 话明係孖生, 一个帅当然另一个也帅啦... :P

匿名 提到...

哈哈!的确是蛮“校园”的一首歌,不知为什么这首歌让我想起《红蜻蜓》,以前很喜欢的一首歌。。。

两个主唱也真的蛮帅的,哈哈!

提到...

‘哎哟, 话明係孖生, 一个帅当然另一个也帅啦’

都唔一定嘅。。。。

匿名 提到...

係咩?...

不过我以前中学同学就有一对双胞胎, 虽然不是帅, 不过是其中一个比较好看点啦...

dingying 提到...

if both are twins but one handsome and one not, then very kelian leh...

提到...

'不过我以前中学同学就有一对双胞胎, 虽然不是帅, 不过是其中一个比较好看点啦'

咪就係罗。。。 =P

想想下,我看过的孪生姐妹比较多,因为读女校,嘻嘻。不过也认识一对孪生兄弟。他们都不会长得很像eh..也没有两个都很漂亮/帅。哈哈 =P

2moro两个就很像,又两个都帅。。
唉。。不然怎样出来娱乐圈揾食??? =D

匿名 提到...

Soler 也是帅的孪生兄弟... 真不公平...

提到...

是罗。

嗯。。为什么好像,没有孪生姐妹的歌手leh??

匿名 提到...

筷子姐妹...: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