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1月 03, 2006

一天

今天呆在lab半天做project。这个project让我喝了好多的 味精汤,每次做sensory都喝汤喝到胃口怪怪的。我想这可能是为什么我最经常常想到要吃巧克力。味觉被刺激,想要找好吃的来补偿 =P
好想巧克力蛋糕。。。

答应了阿妹和她吃午餐,结果在lab一呆就是5小时有点累。可怜的她就一直在等我。不想让她失望(还是自己? =P),也不想答应/决定了的事做不到,结果还是出去了。

去了。。。。这里!














不久前听美珊介绍的,它在Tuas & Ang Mo Kio 都有分行,最近clementi也开了一档。
'Damn Good Food at a Damn Good Price' 是他们的招牌,食物分量大也是出名的。由于我们只有两个人,所以只叫了一份。。。 *当当!!*















Cajun Chicken Plate S$6.50

其实,我最喜欢的是它的薯条!!! =P
虽然是一块鸡胸肉,可是还腌得不错,咬在口里软软的,没有普通鸡胸肉般的硬和干。配上特制cajun酱汁,胡椒味蛮重;还有融化的mozarella cheese (其实也只有一点),味道。。。。还 ok 而已。 可能是我不太会欣赏它的酱汁。
所以,我还是喜欢它的薯条 =D
薯条的外层洒上一些。。herbs,有一点辣的味道。粗粗饱满的薯条,好吃!嘻嘻。。。

其实,主角鸡肉不是很大份,反而让人觉得它大份的是那些薯条,吃了很久都还有的感觉,哈哈!没关系,反正我喜欢薯条胜过主角,哈哈。。

还有很多食物如汉堡,热狗,三文治,都是botak jones出名的。尤其是它那很高的汉堡,叫U-Crazy-Wat?!' 哈哈,还真想尝尝。还有热狗,我想试 Swanky Franky =D

还有很多,自己看看! Botak Jones


晚上和Ah Yam听了一场钢琴演奏会。第一次踏足Conservatory Concert Hall, 好美;演奏厅,好美; 第一次听演奏会, 11个人弹奏11首曲子。也还幸好没有睡过去 =P,因为,还真得有点累。
学钢琴,一直的梦想。到现在都还没办法实现。
看着台上表演的人,其实真的没有办法很投入的去感受,因为自己对钢琴的认识应该可以说是等于零。谈音乐,又还没到那个资格。不过,还是去了,至少那是一场很棒,relaxing的演奏会 =)
Ah Yam, 谢啦!
可能下次我会比较prefer舞台剧,哈哈哈 =P 合唱团也可以!演奏会,我们去看大师级的,哈哈哈,不过我可没办法和你谈什么有深度的话题,我只适合做听众 =P

充实的一天,尝试了两个 ‘第一次’ =)
比起在功课压力透不过气的日子里,这样的生活,确实增添乐趣

9 則留言:

Max 提到...

我哪有谈有深度的话题哦... 不要把我想得酱老eh... :P 不过你做听众也ok, 我就是喜欢讲话... :D 平时一个人在office里都没办法讲话...

这次之后, 发觉演奏会真的是要看/听大师的. 学生和老师的差别真的那么大啊...

我知道怎样分辨大师与否了, 就是如果连我们这些普通人都觉得好听的话, 就是大师了!

留意哪里有合唱表演啊... 我很想看/听ehh...

Max 提到...

关于这类本地西餐(Botak Jones可能不是, but anyway...), 我吃过一间蛮不错的. 它其实是"西+马+印"餐. 不过在 Tanah Merah... 我上次吃的是蛋包饭, 是真的不错!

提到...

哈哈,不是说老就会讲有深度的话题的啦 =P

好,以后去听大师级的,懒叻酱,哈哈哈。。。

提到...

tanah merah...好像很远哦。。。

为什么好吃的都好像多在一些山咔啦的地方?? =D

Max 提到...

其实不山咔啦的啦, Tanah Merah 对住在东边的人来说就只是像我们的 Jurong East 酱...

不过, 好吃的东西都真的好像在需要去找的地方...

美食搜查团!

匿名 提到...

两姐妹,真好!

好像很好吃,上次世阳的farewell dinner 为什么会变成去拉面小笼包的?奇怪。。。

提到...

因为这个档是在hawker center的,座位不适合用来做farewell。

食物还不错的,我们去吃!!!! =D

提到...

to max,

找到真的好吃还好,最怕找到辛辛苦苦得个吉!对不?? 哈哈..

美是搜查团!! 需要有点本钱... $$$$

=D

Max 提到...

得个桔... 不错! 我喜欢吃!

哈哈哈...

只是找到桔的话, 那就享受找的过程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