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16, 2006

最后的一天

最后的一天,过了。。。

原来,昨天
是我们FST这3年course的最后一个上课天
是我和FST同学一起上课的最后一天
是我和美珊、wenie、 seaming,我的FST好朋友一起上课的最后一天
是我这个学期上课的最后一天
也许可能,是我在大学里上课的最后一天。
原来。。。。

被功课忙昏了头,我是真的一丁点儿也没想起
也是因为我们最近都太投入准备今天group project的final presentation
努力了3个多月的project终于顺利完成。
当然是松了一口气、开心,还加了一点感伤和不舍。
今天professor都在和我们说GoodLuck。
为了快到的期末考,为了期末考后就开始的IA,也为了毕业后的日子。。
听着听着,原来,大学读书的日子是真的要结束了


我是到了这个学期才开始慢慢的喜欢FST,喜欢和同学们一起上课、做lab、赶report的日子的。。
是我太后知后觉了吗?
当你想珍惜,它却已结束。
后知后觉会让人觉得无奈、遗憾。。
生气自己的后知后觉


虽然喝味精汤喝到舌头都麻木,不过过程是开心的!
爱你们,每一个!


















还有你们! =)















不过其实难熬的日子还没结束,还有一个星期后的期末考
还有。。。我还在做着的。。。。最后一份报告。。今天要交。。。

10 則留言:

dingying 提到...

阿妙加油!!! =)*抱抱*

匿名 提到...

Jiayou la, gambate. All the best in your exams!

匿名 提到...

人生就是有遗憾人才会懂得珍惜... 不用生气...

记得考最后一科时来张大合照吧..

匿名 提到...

妙清加油!! p(^o^)q

Wang Guang Chen 提到...

really ah....time fly fast....I still thought miauqing is year one...

-GC

提到...

dy,sanmin,wenhui,

谢谢!
你们也加油!!
*抱*

ding, 你又没睡哦??

报告赶完了,头昏脑花~~


gc,
你有点夸张了吧。。。

匿名 提到...

...时间真的过得很快...还有,人生如梦...美妙的事就要去珍惜,不好的就望了它吧...=)

...加油阿妙...!!! 还有大家...!!! =D

dingying 提到...

汉阳我觉得你还是讲回英文吧! -________-|||

提到...

汉阳你也加油!

美好的事,过了/结束了才发现珍惜得不够。你说活不活该。
我要时时刻刻提醒自己,珍惜珍惜。。。
不过有时候事实很残酷的。。忙碌的生活让我忘了珍惜,少了时间去珍惜。我要加油!


哈哈阿丁,给机会汉阳练习练习啦=)
我又再一次‘哇。。!’了,当我看到‘人生如梦’的时候。。哈哈哈。。。 =D

匿名 提到...

哈哈哈哈...=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