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01, 2006

许愿

除了生日,对着流星,
还有什么时候可以许愿?
生日过了,星星都看不到,还哪来流星。

好久好久都没再看到过流星了,
这里,看不到吧。


自己为自己实现愿望,
是积极面对,还是可悲?

我想许个愿,
愿。。。。。。。
默念一百遍,好梦会不会乘睡醒实现?



我喜欢回味 记忆的美
让人懂得感谢

你现在让谁 听你喜悦
陪你掉眼泪

嘿好久不见
请你许个愿
要感情不再那么容易变
让心不被距离拉得太遥远

我寄了张卡片 地址是感觉
收件人叫永远
像是你又递来一杯热咖啡
生活有了你的温柔调味
我寄了张卡片 画你的笑脸
写祝福的留言
请把我的名字默念一百遍
好梦就会趁你睡醒实现

我习惯感觉 记忆的美
能让温柔不灭
你现在让谁 吻你的脸
疼你的一切

7 則留言:

Max 提到...

最近怎么那么多情歌出现在这里...

匿名 提到...

嗯,好好听的一首歌! 好久都没听到这首歌了。。。

虽然不知道你想许什么愿,但希望你许的愿会实现!

提到...

to max,
也没为什么。
只是最近生活有点枯燥,听歌多了
多了些感觉。
随手摘来都是情歌,没办法 =)

to wenhui,
谢谢 =)
对啊。蛮旧的一首歌了 =)
只是想许愿,然后想到这首歌的歌名,
这首歌的内容没太大关系

也愿你实现愿望。。。 =)

Wang Guang Chen 提到...

那首歌很高啊。。。不好唱。。。

Max 提到...

没人叫你唱...

提到...

哈哈哈。。

是蛮高音的。好像很多男女合唱曲都很高音,最近听到光良和江美琪那首《对你有感觉》,高音到。。听的人都有点辛苦 =P


想起上次我们一伙人一起去唱K,好像已经是N年前的事情。。=)

Max 提到...

有一首男女合唱曲不高音的, "无言的结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