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25, 2006

死?活?

我是个不知死的家伙。
今天,考了第一科,却好像已经精疲力尽。
你看我,还不去读书在这里讲废话 @_@
顶不顺,要发泄一下

每一次考试都是酱,
写了大概一个钟,头就开始痛,
后面的问题都没办法好好思考,可以考得好才怪。

考完回到房间就 ‘睡’ 了一个小时。
为什么用 ‘ ’ leh?因为我都不知道我是不是在睡。
因为我一直觉得一半的脑是清醒的 *_*
想睡却睡不到,很痛苦!

还有五张,下个礼拜五就考完了!
是的,我一个星期就考完6科
是的,我有3天里就考完4科
是的,我在24小时里就考完3科
六科都是assay form!!!
请问有谁比我厉害???
我还不死??!!

原来reading week根本不算惨
开始考试才是死期的到来。。。。
颈项、肩膀、背好酸好痛,那里有推拿还是按摩?
晚上躺在床上,都还感到那酸那痛,突然很怕我会半身瘫掉 =p

我想睡一觉,醒来就是礼拜六。。。。



还是回去继续做愚公
有月亮陪我 =)

姐妹们,加油!

1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eh 我的按摩不错的leh.. 以前在KE时的roommate啊邻居啊都喜欢找我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