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28, 2006

面对面



是她失婚后的写实情况吗?
和自己面对面,也需要勇气
放开了,看到的好想会更多

。。。
放开了,看不见的才一一浮现

我终于敢和自己来面对面
那是我用坚强武装的胆怯
走错了房间
退回原点
不见得会和你有关联

错和对原来是双生的两面
这次我能拥抱我的不完全
自己的房间
在我里面
一直在寻找的在身边

得和失原来是硬币的两面
只是它刚好落在了这一边
自己的房间
也有晴天
一直被忽略的
在还原

我也要面对和接受考试的无奈~~~
大家加油!

6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妙清点解最近一直post歌词??

匿名 提到...

妙清点解最近一直post歌词??

提到...

哈哈

因为最近考试读书一直在听歌。
有很多歌都很有feel,嘻嘻。

介绍&分享一下罗


我明天要考完了!!!!!
(先叫一下...... =P)

dingying 提到...

你亲爱的我还有三张。*吊颈*

匿名 提到...

吊颈都要透下气...

提到...

一定会有结束的一天的!加油!

到时候你不只是可以喊‘考完了!’
还可以喊 ‘我要去法国了!’
多好。。。=D

加油啊!加多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