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1月 13, 2006

我不可怜

当我觉得自己很可怜的时候,很多身边发生的小事,我都会尝试把它们放大,让自己觉得自己还是幸福的。
好像有点笨。

这个。。。一份惊喜的祝福,满满的祝福
超感动~~














成了我礼拜天的早、午餐
谢谢慈济~~
还有这包









这个,预料中的祝福。














还是感动,我爱F Block。
不过比较爱前两年的,当我还不是老人家的时候 =P

和这个... extra bonus
谢谢身在巴塞罗那的uncle~~ =P














你看!我还是幸福的!
努力告诉自己要撑过去。

为什么在考试期大家才会送上这么多祝福?
其实祝福不需要太多理由,
不过考试无疑成了一个很好祝福和被祝福的 '理由' =P
进入考试热潮的校园很恐怖,这会是我最后的一个恐怖经历吗?
如果还有下一个, 我想要过一个开心的。。。



我不可怜我不可怜。。。。(自我催眠中)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这么幸福... 羡慕...

那个三文治+饭团一定很好吃哦... :'(

匿名 提到...

yayy... 我也爱F Block... =P

提到...

cookie,

yeah! Give me five!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