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1月 14, 2006

收成~~

收成了!

我的蜜糖酒!














谢谢宝琳的瓶子!还有阿乌大佬特地拿过来的红酒瓶 =)














刚好是两个青色,两个透明的瓶子 =)

味道怎么样?
嘻嘻,买个关子。
本来是做wine的,现在应该是beer来的 =P
不够时间,要交功课,没办法啦。

你看,我有几瓶哦。(其实也不是很多)
有谁要喝吗?敢不敢喝?
我试过了,如果明天你还见到我的话,那就应该是安全的,哈哈哈哈。。。
姐妹们,不如,我们来个蜜糖酒大会!
不过要先过了礼拜四 =P

27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好奇... 什么是蜜糖酒?... 可以试一下吗?

匿名 提到...

我要。。。我怕醉。。。:P

提到...

善敏

不会醉的,很少酒精而已 =)
我们一起喝,吃巧克力!=P

max,
蜜糖酒,就是蜜糖+水,放在那边一个月后变成的东西。哈哈 =D

匿名 提到...

哈哈哈...我也要试一下...虽然我不是很喜欢啤酒的味道...=P

对,max,如果你看到那些恶心的泡泡在蜜糖酒上面...不懂你还敢不敢喝...=P

匿名 提到...

什么?! 那什么东西都可以变"酒"咯?! 面包酒, 菜酒, 水酒...

hy的中文真是越来越好了喔~~~~~~~~~~~~

匿名 提到...

不要再提到巧克力这三个字了。。。 :S 很怕,现在对巧克力有恐惧症了. :S

Phobia!!

匿名 提到...

哈哈哈哈...max, 谢谢... 这是我唯一的办法可以在接续我的"Chinese 4"...heehee...

sanmin... 我不介意帮你吃... =P

匿名 提到...

ei, 不要演变成对食物也有恐惧感啊! 会变厌食症的!

(hy, 分点给我吃... :P)

匿名 提到...

很好喝Leh!!!!!!!!!!!!!!!!!!!

我这种酒鬼... 最好可以自己做... 随时可以喝!

提到...

善敏,

哇。。不要恐惧巧克力啊,酱好吃!
哈哈,我也可以帮忙你吃,哈!
汉阳,分我 =D

对,汉阳华文越来越好了。

老师改正错误:
‘这是我唯一的办法可以在接续我的"Chinese 4"’
你是要说 ‘继续’ (continue)吗?
接续。。。我没用过哈哈。。。有谁知道这个词怎么用吗?

提到...

耶!谢谢max对我的蜜糖酒的肯定!
开心开心!

我也想自己继续做。不如偷掉lab里的那个air lock
=P 哈哈哈

匿名 提到...

结果现在小醉了。。。 不过应该会很好睡。。 :P

我分给你们吃啦, 我真的吃到怕了。。。:P 酒很好喝,甜甜的 :D 下次可以酿女儿红 :D

提到...

哈哈!
我也想喝点酒可以睡好一点。可是我想我要喝一瓶才会有效 =P

女儿红,要很久的哦。。呵呵

匿名 提到...

哈哈...阿妙老师,是的...其实我也不懂怎么用那个词...=P

蜜糖酒很好喝...!!!!!...=D...它的味道很familiar... 好像在那里有喝过...

Wang Guang Chen 提到...

Hello Hello!!! I want to drink also....save some for me.... :P

Wang Guang Chen 提到...

Hello Hello!!! I want to drink also....save some for me.... :P

匿名 提到...

等到gc回来喝就真的变女儿红了.

原来ching也是酒鬼...

不要偷啦, 有得卖的...

吃巧克力吃到怕, 不知是可怜还是晒命... :P 我想要也没有... :(

(每日一词: familiar = 熟悉)

匿名 提到...

哈哈!我要喝!听说昨天你们已经喝了,还有剩吗? :p 我可以赞助巧克力。。。

提到...

cookie,

哈哈,那里喝过?快点想快点想!=P

gc,

我不知道可不可以keep酱旧eh,如果我收着等到你回来,你还敢喝吗?我不敢给你喝leh,等下alison杀了我,哈哈。。。

提到...

max,

唔。。。酒鬼?那里有。。。。?喜欢喝酒就是酒鬼咩。。。何况,我也不是真的说‘喜欢’喝酒。
只是我喝酒很奇怪的,不容易有effect,脸不容易红。。不像。。善敏 =P 其实我觉得酱子不健康。所以自自然然就会敢喝罗

wenhui,
当然!留给你了!明天晚上喝好吗?? =)

匿名 提到...

要喝一整瓶酒才会醉的就是酒鬼! :P 天生的酒鬼! :P

匿名 提到...

上一则 comment 是我的.

匿名 提到...

好!今晚喝...我带巧克力过去...=)

Wang Guang Chen 提到...

can not save for long...i will be back Jan 4th 2007 only....:S

提到...

max,
既然大家对‘酒鬼’持有不同见解,不再多说了

提到...

wenhui,

耶!好!

不过,我有ulcer~~~
不太敢吃巧克力。。。:s

提到...

gc,

我试试留着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