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05, 2006

生日快乐!

这两天是我的好朋友们的生日!

昨天,是宛仪的。
虽然她现在远在荷兰,不过知道她在那边很开心!就好,哈哈!
上个学期就已经在一直讲说这个学期没有你这个好邻居+朋友给我kacau, 陪我无聊、读书;不知不觉,这个学期也快过完了,就只剩一个月。时间过得真的快到。。让人有点不知所措。在荷兰好好享受exchange生活吧! =P

今天,是善敏的。
一个我很佩服的朋友。(也许你不知道 =P )















你们两个都让我深深体会到朋友之间奇妙的缘份。
一个同班了。。有5年了是吗? =P
直到来到NUS, 来到KE, 缘分才真正开始的一个朋友。
而且我们在怡保还住很靠近!
另一个同班了。。。一个月 =P
来到NUS, 来到KE,再次碰面,一见如故。。

缘份,永远不会说太迟的。
就看你懂不懂得在缘分来的时候好好地珍惜
我不知道什么时候,这份缘份可能会悄悄的溜开。
我一直一直觉得自己很幸福,因为我的朋友都是好人!
(我说过,我不和坏人做朋友的! *blek!*)
和你们的友情,我小心地呵护着,珍惜着
愿 , 友谊。永存。



八月十五的月亮我们看不到,九月十五的月亮一样很圆很亮,看到了吗?我们在九月十五团圆。。嘻嘻。。。














男生摆post是不输女生滴!你看!

16 則留言:

dingying 提到...

our taste are the same wei! see the photos we posted are the same! hahaha

and 我也是好人!对不对jek?! =P

Max 提到...

我系女人...

Cookie Monster 提到...

对,the 2nd pic consists of 三个男生一个女生和一个女人。。。=P

Max 提到...

cookie 也跟着变态了...

Cookie Monster 提到...

opsss... actually it's the 3rd pic... =P

提到...

to dy 好人~~

哇。。心灵相通啊!!
(怎么会是你??哈哈哈。。。。耶耶!*muackzz*)

提到...

to cookie monster,

哈哈。。。where did u copy the chi words n paste here???

u type de????

hahaa... =P

Cookie Monster 提到...

heeheee... of course i type one... heehee... =P ...i still know to type a bit chinese... heeheee...

Wang Guang Chen 提到...

poling 看起来怎么这么沧桑啊?

还有,我发现男同学们好像都学坏了。。。

昨天在高速公路上的时候看到月亮确实挺圆的。

提到...

to cookie monster,

hahaa....失敬失敬。。 =P

gc,
沧桑?没有啦。宝琳依旧漂亮 =D

男生们都被教坏了,哇哈哈哈哈哈。。。 =P

Max 提到...

poling 没有沧桑, 还越来越漂亮 tim...

男生们都学坏了, 学我们女人...

匿名 提到...

妙清。。。:') 感动! 我也是从来没有想过,缘分真的很奇妙!!!

 

提到...

to max,

你怎么会要做女人的???

(抓头~~)

提到...

to 善敏,

奇妙奇妙真奇妙! =D

其实hor,我想找一张我和你的合照放上来的,可是想了好久,我们好像真的没有拍过两个人的合照啊!!
哈哈哈。。。
我们一定要拍!=D

Max 提到...

没有要不要... 事实是无法改变的...

:P

(当厨师的油用完时, 他会疯掉...)

提到...

好,我接受事实。。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