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26, 2006

淡水河边



淡水的河边 还没吃完的餐点
热闹的烟火还没上演
飘流中的船 往返了多少遍
回忆的帆却停在那一年
熟悉的冬夜 独自呆坐在岸边
听熙来攘往的笑声蔓延
有些情绪呀 我不想遮掩
有一些人我不想遇见

我很狼狈的 将我的脸偷偷收起了
我很浪费的 将你的好通通放开了
我很惭愧的 将你的手交给他了
我怀疑我能做什么
当我颓废的难过着

我很狼狈的 将我的眼紧紧闭上了
我很浪费的 将你的话通通忘记了
我很惭愧的 将你未来让给他了
你能够为我做什么
为我快乐因为我值得
为我快乐


以前没有太喜欢戴佩妮的歌,比较熟的是那首《你要的爱》
慢慢得听得比较多,慢慢的喜欢。
她的音乐,有她的性格。
很佩服她的坚持,每张专辑里的每一首歌都是她自己的词曲创作

看了这支MV几次,还是看不太懂
很喜欢一些画面,拍得很美,尤其是那片草原和黄黄的太阳。
有一些画面又有点奇怪,为什么她身后要有爆破??

不过整个MV看完,有点悲。。。
是一个为爱牺牲的故事吗?

“如果我们之间,只有一个人能得到幸福
我希望 那个人 会是。。。你”

5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我是看了她在心情溶剂(第四还是五届)的现场表演后认定她是很特别的歌手...

提到...

是的。
不过我没有看过她现场表演。

喜欢有性格的女歌手,不是那些一味装甜装可爱的。哈哈哈。。。

Wang Guang Chen 提到...

"dan shui" is in tai wan...right? but i thought she is from malaysia....

提到...

她是马来西亚歌手没错。
写‘淡水’也可以的嘛。。。
哈哈 =)

匿名 提到...

难道马来西亚歌手只能写"拉让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