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30, 2008

五月最后第二天

我认识你吗?
你知道我吗?
听说过你好久了
好像应该很早就要跟你混熟了
好像应该熟悉,其实却是好陌生
我相信总有那么一天,我会认识你,你也会知道我
到了那个对的事情对的时候

坚持’ 兄,什么时候我们认识一下?


看到别人有很坚定的想法,很坚持做一件事
会好羡慕
却想不起自己有曾经对什么东西坚持过
好差劲

也许我可以这么说
坚持相信,我会找到那个对的事情在对的时候,
为它坚持的努力着

~~~~~~~~~~~~~~~~~~~~~~~~~~~~~~~~~~~~~~~
五月只剩两天
一个结束就有另一个开始

相信,幸福可以很容易,
相信,明天会更好滴。

你给我一个秘密 让我触摸到星星 在一个夏日夜里
走入了你的森林 聆听着你的呼吸 世界就睡在梦里
孤单都已经离去 只留下天和地 我和你永远在一起

看着我的眼睛 为什么要哭泣
那幸福太容易 让我不敢相信

一起穿一件雨衣 后座你抱得好紧 风雨中美好回忆
爱过的那些歌曲 有一天再也不听 我想你知道原因
黑夜终究要黎明 如果我如果你 天一亮要往哪里去

看着我的眼睛 为什么要哭泣
那幸福太容易 让我不敢相信

勾勾手盖手印 这一刻有约定 那爱情变美丽
因为我开始相信 故事的最后结局 结束在那年冬季

孤单的冰冷风里 于是我问问自己
还能不能够相信 另一段爱情靠近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现在是2001 永远的2001
跟想像有点距离
我将他唱在歌里 曾经属于我们的相信
希望我们永远都不要忘记

啦啦啦~啦啦啦~啦啦啦~


收录在 《人生海海》里

6 則留言:

Max 提到...

每天都用一首五月天的歌曲来体会人生啊?真是超级粉丝……

提到...

=)

Angelife-min 提到...

哈哈我还以为是五月天的新歌 - 五月最后第二天。 Hmm。。。我才刚刚开始找工,可是七月中要去日本逃亡3weeks+所以。。。还是先找part-time~! haha...一起加油加油!!!

提到...

哇,你真的要逃亡到日本啊????
哇。。。。好开心吧!
羡慕ing =)
有没有办法带回一点纪念品??例如,跟书里面一样的情景的照片等等,哈哈哈。
其实我对那个吃的比较有兴趣 - 京果子,
哈哈哈

Angelife-min 提到...

Hehe yup going there to look for jap friend...she will bring me around~ yup yup i'll go and try that 京果子 if possible !!! haha...yes yes...the book will be my guide now!!! keke...

But i'm forgo-ing the look-for-job period..haha think ppl are one by one found a job..keke but for the once-in-a-life- time jap grad trip nvm lor..hehe..

CHeers

提到...

真是太好了!! 不知道为什么不是我去我却很兴奋开心,替你开心! =D

好像未开始工作才有酱的‘资格’ ‘不顾一切任性’ 逃亡去。。。。!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