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01, 2008

回到了地球表面的冲击

不再允许自己在以后五月天的演唱会里是坐着的。
可能要爸爸妈妈带着小孩一起站起来摇滚是比较难的事;
可能那些他们都是来陪男友/女友看演唱会的,
既然改变不了别人,
那自己可以做的就是不再买山顶位。
(所以我想我要开始储钱了,可是我连收入都还没有 =( )

好希望有机会可以去其他国家看五月天演唱会。
没有流星,没有蜡烛蛋糕,
我只能对着看着我的永远朋友熊with love许愿,
。。。
。。。
你听到了吗?

看五月天演唱会真的是有后遗症的。
电脑开着的时候不停重复重复又重复在播的是五月天的歌。
脑子里最近在想的都是在回到地球表面受到冲击后的一些事情。
常常隐约的觉得压力它就飘在我头顶上。
听朋友们讲很多,
自己想的也很多,
谢谢你们不断的鼓励,
谢谢你们觉得我可以,虽然连我自己也不确定我可不可以。

“Although Vr not around but u know surely that Vr thinking bout U all this while.
Hope U r Good and Live Happily over there.
Take Good Care of Urself as a promise to us, k?
V'll meet real soon. ”

~SY

好久不见的眼泪也来了。

我可以。

5 則留言:

alisonwks 提到...

阿妙,你可以的!

"当 我和世界不一样 那就让我不一样 坚持对我来说 就是以刚克刚

我 如果对自己妥协 如果对自己说谎 即使别人原谅 我也不能原谅

最美的愿望 一定最疯狂 我就是我自己的神 在我活的地方"

五月天的倔强,永远永远都那么的让人信心加倍,上刀山下火海都不怕! 

Max 提到...

冲击不小啊...

匿名 提到...

我觉得有梦想就会有实现的一天,至少已经踏出了第一步,对吗。

加油啊,对自己要有信心阿.

匿名 提到...

相信自己的能力,作出自己的XX。
总觉得这句话有意思…

只要相信+付出,一定能成真…
がんばってね。

提到...

谢谢你们~

alison,《倔强》我也是超超超喜欢的
“我和我最后的倔强
握紧双手绝对不放
下一站是不是天堂
就算失望不能绝望”

在听,不断地听 =)

谢谢匿名,如不介意的话,下次可以留个名字。称呼人家‘匿名’有点怪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