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14, 2008

反而

想要执着反而蹉跎 越是等候反而越是错过
找到成就反而堕落 越是温暖反而越是折磨
寂寞太多寂寞 反而喧哗拥挤着我
自由太多自由 反而想作笼里的野兽

而你是否看穿了我 看穿了我假装的冷漠
而你是否害怕着我 反而带走属于我的温柔

看的清楚反而朦胧 越是了解反而越是惶恐
保持沉默反而脆弱 越是忍耐反而越是汹涌

五月天 《爱情万岁》里面的 《反而》

最近心情很像rojak
其实是很清楚的这是黄梨、那是黄瓜、这是沙葛、那是沙梨
可是他们都被黑黑的rojak酱混在一起了
越是清楚,反而模糊
还是似是模糊,其实是很清楚

明天晚上回家
回家一下下
希望是一下下
为了我的宝贝牙齿
我不怪你说我笨,或许要笨过才知道怎样聪明

我想我是幸运的。
长那么大了算是第一次面对牙齿的问题。
很多人都已经身经百战,现在我也能感受其中的感受了。。。
虽然牙齿才那30几颗,可是有问题起来真的是痛苦死了
牙齿们,我会好好照顾你们的了。。。
你们不要抛弃我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