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5月 02, 2008

喜悦

之前听琴说她有新工作的机会不过她决定退掉;
昨晚和今早24 小时内知道了两个姐妹找到了新工作,
都是之前听她们说过的计划,
真的非常替她们开心!
知道朋友过得好真的是很开心的事情。
大家都在世界不同的角落努力的生活着,
我们一起加油努力!

让这个五月天天充满惊喜和喜悦 =)

~~~~~~~~~~~~~~~~~~~~~~~~~~~~~~~~~~

今天分享的仍然是五月天的《第一张创作专辑》。
不想乐观,不想面对,只想发泄的时候,
这首歌很过瘾。
如果可以暂时飞离这个疯狂世界,应该很不错。

《疯狂世界》
如果说了后悔 是不是一切就能倒退
回忆多么美 活着多么狼狈
为什么这个世界 总要叫人尝伤悲
我不能了解 也不想了解

我好想好想飞
逃离这个疯狂世界
那么多苦那么多累
那么多莫名的泪水
我好想好想飞
逃离这个疯狂的世界
如果是你发现了我
也别将我挽回

想了你一整夜 再也想不起你的脸
你是一种感觉 写在夏夜晚风里面
青春是挽不回的水 转眼消失在指间
用力的浪费 再用力的后悔

3 則留言:

Max 提到...

等着听到你的惊喜和喜悦啦……

Angelife-min 提到...

现在在听五月天1st album!!!阿信的唱腔不同了~ 哈哈更有个人风格和魅力!好喜欢他的声音。。。!My blog www.angelife-min.blogspot.com ...有空来踩踩。。。呵呵~o(^.^)o~

提到...

max,
好 =)

angelife,
阿信的唱腔真的很不同了,哈哈。
我很喜欢很喜欢他的词,他的文字!
当然还有他的歌声!
我踩过去罗~
也欢迎你来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