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5月 29, 2008

我在努力

回来4天了咯
这几天我没搭过巴士离开我家地区去过其他地方
去过最远的是从我家走路不到10分钟可到的NTUC
又在搞自闭做宅女?
也不是啦
想到出去就需要花钱,又不知道找谁出去,出去做什么。。
想下想下觉得好烦结果索性都没出去过
还有一个原因是这几天都在下雨,好没劲儿。
呆在家可不是好吃懒做的躺着哦
好多事可以做、需要做

我还在努力找工作,大家就别问“找工找到怎样啦?”了
因为我不懂得怎样回答,还在process中,要怎样回答哦?
我知道大家是关心,谢谢~~
有好消息你不问我也会说的哦 =)
继续帮我加油好不?

四川地震也震得我想了好多好多
深信很多事情冥冥中总有着巧妙的安排
不烦躁不烦恼 (尽量 =P) ,时时刻刻懂得珍惜
没有现在这段过程,不会带来最后的结果
乌云,总有飘走的一天

~~~~~~~~~~~~~~~~~~~~~~~~~~~~~~~~~~~~~~

五月天《人生海海》里的这首歌
老妹每次‘投诉’他们新加坡演唱会没有唱的一首歌
‘一气呵成’的一首歌
很喜欢

《一颗苹果》
经过了漫长的等候 梦想是梦想我还是一个我
那时间忘记挽留 最美时候不经意匆匆的放过
曾经想拥抱的彩虹 盛开的花朵那纯真的笑容
突然有风吹过那一转眼只剩我

我不懂人世间的那些愁 他为什么要缠著我

到底这会是谁的错 还是我不放手
喔人世间的那些愁 这世界给我的幽默
这是不是要告诉我 潮起终究潮落

总要有人来陪我咽下苦果 喔 再尝一点美梦
要等你先开口那冬天才会走

有些人经过我身旁 住在我脑中 在我心里钻洞
有些人变成相片堆在角落 灰尘像雪一般冰冻
时间如果可以倒流 我想我还是会卯起来蹉跎
反正就这样吧 我知道我努力过

我想到遥远遥远的以后 会不会有人知道我
在这个寂寞的星球曾这样的活过
喔遥远遥远的以后 天长和地久的尽头
应该没有人能抢走我永远的感动
总要有一首我的歌大声唱过喔再看天地辽阔

活著不多不少 幸福刚好够用
活著其实很好 再吃一颗苹果

8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Good luck in job search :)
I'm reaching Sg on coming Monday. Come out yam char?

munking1986 提到...

不要想太多了,天灾这东西真的不到我们去想,最重要的是珍惜眼前的一切。。。然后祝你早点找到好工作,脱离宅女行列。。。好运和加油啦!!!

提到...

iceberg,
thanks~
yea sure.

clement,
谢谢啊老弟!
你也加油啊

Max 提到...

老弟?

munking1986 提到...

老弟这称呼好像很难听喔,假如你用广东话来读。。。哈哈!!!

提到...

clement,
哈哈哈,好像也是 =P
因为我在这里(部落格上称我妹作老妹,哈哈哈)
那你自己讲要叫什么啦
嗯。。。。
还是叫你clement算了 =P

munking1986 提到...

哈哈,随便啦,只是很搞笑的称呼而已。。。你要叫我弟也可以,华语名或英文名都可以,喜欢就好。。。

提到...

其实比较习惯叫你华语名的,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