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5月 06, 2008

与三个男人的晚餐

待在20楼上面才2-3天就差点快疯掉,
我要讲话我要讲话我要讲话。。。
我不适合当宅女,
把我关起来几天不见人不讲话一定能够把我逼疯,
好像也太容易对付了吧?
糟糕,恨我的人千万不要看到这个然后来对付我~~~~~~

谢谢3个男人有空陪我吃了顿考斯朱尼尔,
马克斯,不要说我每次 ‘出现’ 都是叫吃饭咧,
谁叫你们都不先找我,搞到好像 ‘每次’都是我找你们。。。
很简单的一顿晚餐 - 只有4个人
很满足的一顿晚餐 - 汉堡很大个,喝了两杯汽水+ 粗薯条
暂时放下堆满在脑子里的事情,
聊旅行,聊演唱会。。。。
原来有机会可以看到自己喜爱的歌手的演唱会是多么幸福的事~~
今晚的心情很愉快。
谢谢啦~

加插一下,近来觉得很好玩、不难的一个绕口令,
(应该是因为我说得到所以我觉得它好玩,哈哈 =p)
请用广东话:

“ 黐线蜘蛛D蜘蛛丝黐住枝树枝”

大家一起来玩玩~~~

~~~~~~~~~~~~~~~~~~~~~~~~~~~~~~~~~~~~~
五月天第二张创作专辑 《爱情万岁》里的

《终结孤单》
约你你说不来 来了你又不high
大家开开心心出来玩 你却埋头吃饭
如果你的孤单 只是你的习惯
你就把你自己锁起来 实在是太不应该

心情好心情坏
怎么开始怎么办
你有的不爽让我来分担
everything gonna be alright
tomorrow will be fine
太阳依然灿烂地球继续转
有我的陪伴你再也不孤单

卫冕者接受挑战 难免也会失败
人生像一场比赛 还是要保持乐观
请你把头抬起来 帮你把勇气装满
有我这样完美的朋友
high不high 当然很high
啦.......
嘿...
(去这里可以试听《爱情万岁》这张专辑)

朋友,要来干嘛的?
就是要来挺的啦~

1 則留言:

Max 提到...

因为我每次 msg 你你的 msn 都不 sou 我吧……

知道我看不到我喜爱的演唱会就知道自己多幸福咧……

去 ubin e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