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02, 2009

就酱

我们的七月份同学会很即兴的约了出来吃饭,
想了又想,最后把大家领到来这里,
重复说了三遍:
“哦其实我只来过一次,上次我是吃那个xxx喝那个xxx。都还不错啦~”

这次吃了个很干的冰火菠萝油。
碗里,牛油很有style的躺在几块冰块上,
碟子上是热乎乎的菠萝包,
还有一双刀叉。
看着眼前这一套,果然是冰火菠萝油,
头上出现好几个问号,看到那一双刀叉的时候。
愣了几秒,
把牛油放进菠萝包里,双手一抓嘴巴一咬。
有够干的菠萝包。。。。。

喝了和上次差不多的红豆冰拍了这一张,然后耳边就响起“亲切”的提醒。。。“ 啊不好意思,我们这里的食物是不可以拍照的hor~
人可以拍,但食物不可以hor~~ 人可以拍 。。。。”

觉得不好意思了大概一秒钟,紧接下来就是。。
不解 - “ 为什么不可以拍??”
疑惑 - “ 人和食物一起拍你管我??”
不爽 - “ 拍你的食物是给面子你了!”

SW和我忍不住咿哦起来。

先生继续很热情很勤奋的招待着客人,
“欢迎光临~”,“谢谢光临~”
有礼貌到隔壁铺都可能听得见。
不好意思,那是很虚伪的亲切,我得说,
装出来的服务态度,神经再大条再无所谓的的人都可以感觉出来。

无所谓,只不过不会想再来罢了,就酱,没什么。

3 則留言:

窝乐斯 Wallace 提到...

冇下次!

提到...

哈哈,系啊~

晓薇 提到...

吃屎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