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31, 2009

依然感动

我们是山顶的朋友
真山顶。。。。舞台远到。。。第一次在expo我们做平地上的朋友。
是比较靠近舞台音响气氛很棒没错,
不过因为平地的关系,全部人站着,
于是必须踮着脚伸长颈项左闪右避看舞台上的表演,
也因为比较靠近,视野其实很难概括整个舞台。。。

第二次,我们做靠近舞台的山顶的朋友。
从一旁高处往下看的视野也不尽理想,
然后发现,山顶的朋友是冷静派,
静静坐着听摇滚,修行还真高。。。

第三次,再做山顶的朋友。
这一次我们移到后面去,看到的舞台就是这样的漂亮壮观
灯光设计在一个舞台表演里真的很重要虽然在山顶,音响还是很劲,开场没多久耳朵就已经被轰炸到 "翁翁。。" 响。
8点35分到午夜12点15分,
三个多小时五月天的音乐之旅,视觉听觉都是享受~
这一次五月天终于唱了<一颗苹果>,老妹最开心,
我则是最期待还你自由版的<温柔>,
幸好最后还是唱了,在紫色的灯光下~~
每一次听,每一次感动。

前段只有钢琴温柔的配乐,情绪慢慢酝酿。。。
直到整个乐队一下! 情绪一整个攻顶~~
再慢慢缓和。。。
整首歌的情绪铺成很棒
看看下面这个你可能就能够明白我说什么,
阿信可不是每次都唱这么好。。。。看了这三次是没看到的说。。。=P


<爱情的模样>,安哥部分出现有点惊喜,那是他们第一张专辑,不一样的感动

你是巨大的海洋 我是雨下在你身上
我失去了自己的形状
我看到远方 爱情的模样
曾经孤单的旁徨 曾经相信曾经失望
你穿过了重重的迷惘
那爱的慌张 终于要解放

你是谁 教我狂恋
教我勇敢地挑战全世界
在一样的身体里面 一样有爱与被爱的感觉
我爱谁 已无所谓
没有谁能将爱情划界限
在一样的身体里面 迷样的魔力却是更强烈

星星在夜空中闪亮 星空下我不停流浪
此生我无知的奔忙
因为你眼光 都化成了光亮
这世界全部的漂亮
不过你的可爱模样 你让我举双手投降
跨出了城墙 长出了翅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