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五, 1月 01, 2010

01.01.2010

新年快乐 ~

昨晚在家看着窗外比照电视上的烟火,
“哇~哇~哇~“ 的迎接2010第一分钟,
今天安静平淡的度过了2010的第一天。

真的是很平静的。
整理了一下房间,吃了个快熟面线,
吴淡如的《决定要幸福》趴在床上读着读着睡着了,
睡着睡着下雨了,继续睡着。。。
晚餐有yy的新尝试 -鸿喜菇鸡肉萝卜捞饭
然后读着自己在09年写的每一篇文章,
回味记忆。。。。

全新的一年呢,心情。。很平静呢
嗯。。。

~~~~~~~~~~~~~~~~~~~~~~~~~~~~~~~~~~~~~~~~~~
新年前夕的午餐,在epicurious临时的决定,临时的约定,
谢谢快饿死的max没怨言的陪我们一起找餐厅,
不负责任的邀约人,我 。(哈!=P)
记住了,它就在Robertson Quay那个五颜六色的桥正前面!
意大利风味的餐厅,一整个很随兴~
玻璃杯子、怀旧盘子 - 我家以前有
木桌子木椅子,还有架子顶上的蒸笼 (我没看错,是蒸笼吧。。=P)
没有什么刻意的装潢,依然散发出舒适随兴的气息~

食物也是简单随兴。

Max的三文鱼三文治&萝卜汤
是吓到一下的样子吗??哈哈~
我问:“喂,到底好吃吗?”
我妹接话 :“看他没有吃到依依哦哦就是好吃了啰~”
哈哈哈!应该是了吧~
你看那些三文鱼片! (看!是不是怀旧盘子?!)火鸡腌肉片(不记得什么)芝士三文治
很有嚼劲儿,越嚼越香的面包,我喜欢 =)
腌肉、厚(不记得什么)芝士片、青瓜、番茄、生菜
就简单的新鲜配搭,
我喜欢用手抓着一口一口咬,好吃~
(只是不很喜欢有点苦味的生菜,呵~)

还有意大利面Fusili with pesto basil淡淡的一道意大利面,没有太突出的咸味甜味or辣味,
只有淡淡的香料(herbs)味,
搭配干番茄(sun dried tomato)和松子(pine nuts),
简单的刚刚好~

甜品甜品一定要!
Apple Crumble with Vanilla ice cream职业病,那香草味也太artificial了吧。。。。
不过热乎乎的苹果饼干碎和冷冷的雪糕一起吃下去,
口感还是令人惊喜的!

我要回来吃早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