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1月 19, 2010

不想唉..... 唉~

我知道
大家都说,酱的管理层基本上到处都是
我知道
正义不值多少钱,一口气不能当饭吃
我都知道

大家都觉得不对,可是大家都选择了不说,
说是说了也没实际效用,试过了。
这到底是打工族的悲哀,还是那些表面风风光光的公司的,还是社会的???

人家说初生之犊不怕虎,火气才会还那么大,
我承认。
不当过初生之犊,一开始就老练圆滑,
我想酱子我会连自己都觉得自己可怕。

这是个过程,只想知道正确、舒服的方式度过这一段,
所以啊,有时候真的有在期待30 岁的自己,
那个时候,应该已经懂得怎么办了吧

这些是不是就是生活中的无奈???
如果这些就是生活里必然的一部分,
那让我找到一个释放的出口吧!!
不然我会疯掉!!!

除非有够多的钱塞住我的口,灭掉我的火
唉。。。。。。。。。。。

2 則留言:

sanmin 提到...

现实社会的无奈: 越无能越高层,越高层就越无能。

提到...

嗯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