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4月 24, 2010

还是有感动 - 五月天“变形DNA无限放大版” 演唱会

上个礼拜看了人生第三场买票演唱会,
第三场五月天的演唱会,
第二天就想上来写些什么,一直写不出什么,
心情个小复杂,
直到看到老妹post的这一篇,
也许可以说明我一部分的心情, 读这个

说到底这是第一场五月天在新加坡的户外演唱会,
所以才可以有最后那我最爱的《温柔》+ 漂亮烟火,
还有那直通天的一束光设计,
还有《后青春的诗》阿信用力唱出的激动 + 感动。

虽然演唱会结束得让人空虚,
虽然绕场的第二舞台没有发挥到其作用,
虽然那个巨大变形金刚真的很多余。

精彩度完整度锐减,
激动、感动还是有。
五月天在新加坡可以开演唱会的地方我都看过了,
场地、设施还真的对表演有一定的影响。
在想,五月天在新加坡的演唱会要吸引我继续买票去看有点点难了,
现在我想看的是在其他国家的五月天演唱会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