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二, 6月 01, 2010

我很班奈

结束,心情像坐过山车般的五月。
六月,就酱来到眼前。

上个周末在怡保,最刺激的一次回家。
晚上十点半从golden mile出发直到凌晨三点多在永平,
我坐上第三辆巴士,终于在回怡保的路上。

是酱的,
十点的巴士,被告知先搭巴士A去到JB custom再找巴士B回到怡保。
嗯,不是直通巴士。
公共假期回家乡的人多,好,算吧,可以回到家就可以了。
等啊等,十点半,巴士A没来,被通知上巴士C 前往custom。

车挤车,人挤人,
凌晨一点多终于通关完毕来到JB custom,
停车场泊满巴士,连忙走出去找巴士B,
走了一圈又一圈,没有巴士B,
又走了一圈又一圈,还是没有巴士B。。。

问了一些基本上也不知情的司机,没有人知道,
等啊等啊等啊等。。。看着巴士一辆接着一辆离开,没有巴士B。。。
嗯。。不对劲。
坏情况还算没有到最坏,遇到好心的司机,幸运的他的巴士还有一个空位,
连忙说着谢谢,坐上他的巴士,到吉隆坡。

打了通电话回家通知爸妈,说到了吉隆坡会再找巴士回家,
语气平静的老爸,其实我心就知道这个晚上他们不会有好觉可睡。
盖了电话,心里盘算着天还未亮就到达自己一点都不熟悉的吉隆坡后该怎么办。。
想想想。。。

到了永平,甚至尝试找其他回怡保的巴士会不会刚巧有空位,请司机帮个忙,
好运、好人也许不会一个晚上让你碰见两次,
只好乖乖回到往吉隆坡的巴士,
在座位上闭上眼睛心理继续盘算。。。

“Miss, 去ipoh是吗?”
差点没弹起来! 
“是!”
“那边有辆巴士去ipoh。过去吧”
除了谢谢,还有什么话可以表达我当下对那些司机先生的感激??
越过马路,走上巴士直到最后那两个空位,
一坐下来,才知道自己刚才有多么紧绷。
好运、好人,真的让我遇上了第二次!

真好,回家了。

一个人回家,四个人没睡好觉,
真是的。
我爸说:“你很班奈咧!坐了三辆巴士回家!”
我不知道我老爸那么幽默。
我好爱我可爱的爸妈哦~

4 則留言:

sanmin 提到...

是买不到从新加坡回怡保的车票吗?

这件事让我想起从前我睡过头坐到和丰的经历! 相比之下我觉得你很冷静!!! XD

JB custom 那边真的很乱,在那边搭过一次车回怡保就从此不想再去了.

提到...

我买的是从新加坡到怡保的车票来的。。。呵

匿名 提到...

你真的很班奈勒!!:)

提到...

匿名你好~
不得不。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