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月 29, 2011

吃面2 - 新源记

我很喜欢吃的那strudel店的旁边原来有着一家卖鱼片米粉的新源记,
之前都没察觉到,这一天我妹带我来 =P

八点多的店里满满的客人,两个人不难有位子,只是可能要搭台。
我们喝 “八八” 和 “妈妈” (menu 是酱写。。到底为什么??)左边是八八 - 薏米 + 酸梅 (不过其实不是酸梅,是吉仔来的)
右面是妈妈 - 吉仔 + 酸梅
不过都好好喝哦!!

这里的食物不便宜,
看到周围的人有的在吃冒烟热乎乎的鱼头炉,
有的是点小菜吃饭,
我们吃鱼片米粉!

炸鱼片粗米粉加牛奶鲜鱼片粗米粉加牛奶配的是我爱的小白菜~
鱼片厚&新鲜,不是冷藏鱼片的冷藏味道,
加了牛奶的汤头更加浓郁,不很油腻,可以喝光光!

在这个下了一整天雨+ 流了一整天鼻涕的傍晚写这一篇,
啊~~~
我要吃鱼片米粉汤啊~~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