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4月 01, 2013

针灸后

刚过的长周末大多时间都是在当宅女,
一个酸痛陪伴的宅女。。。
颈部、肩膀、 肩胛、 手臂、 手腕、手掌,一条龙酸紧痛!

今天(终于)决定去做个针灸,顺便让医师把把脉。
医师问的:
有没有熬夜?(12点算不算?)
很迟冲凉?(上班族怎么可能7点前冲凉?)那就早上冲,一天冲一次够了的。
嗯。。。。。不好熬夜我明白。一天完毕回家不冲凉。。。我。。很难接受。。我很认真尝试了两天(才两天。。),晚上我睡不好 XP

气血很弱是医师对我身体的总结诊断。
八颗药丸 + 一匙半的药粉是我吃过最多的药剂。

这次是第二次的针灸经验,第一次是一点感觉都没有的经验,
这一次手臂是麻麻微微刺痛,感觉还不错,虽然没有戏剧性的大痊愈~ (=P)
回家后有点莫名的感觉很疲倦,
好好睡一觉,又是工作的一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