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4月 14, 2013

听 - 羽泉

第一季的《我是歌手》结束了,羽泉荣登歌王~ (洒花~~)
这节目真好看。
最得益的的确是我们观众、听众,音乐真是个神奇的事情。
以后我要让我的小孩学音乐/乐器 XP

看这个节目让我好喜欢羽泉~
一个温柔 + 一个 man 的声音搭配好巧妙,重新编曲重新演绎经典歌曲处处惊喜~
还有,有才华、认真的男人帅呆了~~~

点播几首他们在这个节目里我喜欢的演出。(好想每一首都放!哈哈哈!!)

《热情的沙漠》 - 尤其喜欢前面那一段的设计!


《再回首》


《男人哭吧不是罪》摇滚版,过瘾!


小虎队的《爱》 ,好创意的欢乐~


虽然不很认识、留意他们,可是原来《最美》、《彩虹》、《冷酷到底》我都听过啊~

每个在乐坛里打滚多年的歌手多多少少都会有些不堪回首的从前,哈!
看他们现在那么乐队型的演出,还有点难以想像从前纯情唱情歌的样子,哈哈~~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Hiya very nice website!! Guy .. Excellent .. Amazing
.. I'll bookmark your web site and take the feeds also? I am satisfied to search out numerous useful info right here within the post, we'd like develop more strategies in this regard, thank you for sharing.
. . . . .

Stop by my site - ver champions league online

匿名 提到...

This website was... how do you say it? Relevant!! Finally I've found something which helped me. Many thanks!

Review my blog post :: hotmail Suppor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