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3月 25, 2015

不见了

上一篇 《时机,机会》 ,有位朋友留言跟我分享他的经验,
可是不知道为什么今天上来看见留言不见了,
我没有不小心删掉,
我也不知道别人还是他自己可不可以自己删掉,
很明显很不了解自己的部落格 :p

还好,我有“不定时”delete email 的 “习惯”,
所以留言email我还留着。

尤其喜欢他说的这句:

機會出現在你不需要或沒準備的時候不是機會,只是挑戰你對人生某個目標而努力是的一些干擾。”

Give me five

是的,我继续生活,继续相信。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喔,原來你有看到...

post了馬上就不見了,不知道為甚麼, 但不是我delete的...

alamac

miauching 提到...

我也没有delete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