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5月 14, 2007

刁曼之旅 - 阳光、沙滩、蓝天、大海

selamat pagi~~~

早餐只要给我面包 + 咖啡我就很开心、满足 =)
早上,在退潮的海边,我们去 ‘冒险+寻宝’ !

找寻海参中。。
看到旁边那个化石蚌吗?
清澈的海水

这张照片有没有很有感觉??哈哈!
我觉得有,嘻~~10点出海snorkel
很棒的经验和感觉!
漂浮在大海中,
海底世界,神秘的世界
第一次那么近距离的看着鱼儿在身边游来游去,美丽的珊瑚,可爱的nemo
很美!
(照片赶快给我~~ 嘻~~~ )

2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找到了海参过后要怎么样???煮吗?可以随便带走吗?

海参是我最讨厌的食物之一。。。哈哈哈哈。总觉得它好恐怖!:S

提到...

我们捉来玩 :P
拿它出水面它会喷水,喷玩了就变软,然后放回进去水里。。。无聊的人们,哈哈!!

我们也一直在想可不可以带回来煮来吃,哈哈!
海参不是很贵吗?可是我们一直在海里看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