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5月 16, 2007

说话

也许
该算一算
这3 天加起来说的话有没有。。。30句?
平均1天10句。。有点夸张
好,50句号了

总之
感觉是好像很久没有讲话
为什么?
不再说了


和WK在msn聊天
突然深切感受并庆幸电脑、网络等等这些高科技的存在!
常听WK诉说一些和同屋住之间的一些事情
也有点庆幸自己没这些问题
或许我也应该体验一番,才会有所成长??
一直以来都蛮习惯、喜欢住单人房
觉得自己其实不是很好相处

‘Do you prefer a single room or shared rooms? ’

Form 6 英文会话考试里头班主任喜欢讨论的一个题目
对。就是 PREFER
没有什么对或错

WK, 我的好朋友
我们一起加油! =)

4 則留言:

dingying 提到...

I PREFER SINGLE ROOM!!!

Max 提到...

我一天都不知有没有十句...

匿名 提到...

我是孤僻鬼,所以我要Single room.

提到...

我也是孤僻鬼
偶尔习惯搞自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