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5月 27, 2007

美食

一个星期又结束了, 明天又是星期一。

下午去了在suntec city 的世界书展,
发现原来这个书展里,家长和小孩才是各个书店/厂商的 ‘目标’。
现代的小孩还真可怜,什么都必须学。
归根到底,问题到底是在这个社会上还是家长上?
深信一个巴掌打不响,事情总是两面的,
到最后,可怜的还不是小孩子,
幸好我不是生在这个新时代的孩子 =P
记起在报章上读到的一句话,深刻留在脑海里
‘ Playing is a child's right ’
赞同!


喜欢周末尝试新事物,
这个 ‘新事物’ 比较偏向美食,哈哈
所以,和 max & 怪兽去了 Sizzler steak, seafood & salad
4点多,吃午餐的人潮已经过了,吃晚餐的人潮又还没到,
不用和人挤,很舒服 =P
会跑进来吃的最大原因其实是因为
只要点了一份主菜,它的沙拉台是任吃的!
(当然它的主菜都不很便宜的)

主菜基本上份量都比较不大,不过都用薯仔作配菜。 
沙拉台上有:
汤(3个种类)
各式各样的沙拉& 生菜、意粉、
水果 (我的美人、木瓜、蜜瓜、奇异果、苹果、橙、菠萝、火龙果。。)
雪糕 (3种toppings, 多种配料: 花生粉、巧克力粒、瓜子、椰丝、彩色糖)
任吃~~~~~~~~~


慢慢地吃,慢慢地。。。
吃到有点饱的感觉,就喝 ‘自制’ 的柠檬水,消化了一点又在吃!
哈哈~~~
结果吃了近4小时,爽!
其实我们也吃得满含蓄的,至少我们没有吃那个菠萝和火龙果,哈哈。。。
总的来说食物都还蛮不错,
蛮适合和三五知己慢慢吃慢慢聊的一个地方,
要选在这种不上不下的时间,刚刚好!=)

最便宜的Swiss Grilled Chicken
鸡胸肉上盖着一片培根和一片融化掉的芝士,再配上番茄颗粒。
最近发现自己很喜欢培根 =)
怪兽的手机相机已经是我们3人中最好的一个,哈!
还不错啦,有另一种味道 (套句宝琳喜欢用的词 =P)

看来若要满足我这个贪吃的人整天找美食的欲望,得努力一点赚钱,不然很容易就破产。。

美食让人心情愉悦 ^_^

18 則留言:

Max 提到...

我的美人 -_-" -_-" -_-"

匿名 提到...

一万年没有吃过我的美人了。。。

我觉得让小孩多学一点东西其实也是很好的,因为小时候懵懵懂懂的,不知道自己喜欢什么,而且很多兴趣都是通过发现而培养起来的。像我就觉得自己以前学的东西不够多,很多时候都恨不得以前不要那么懒惰,半途而废,也很感谢妈妈“半强迫”我学钢琴。

不过现在的小孩也真的是太可怜一点了,所以凡事要适可而止啦,一天到晚的上课真的是很可怜,而且那么小还会有学业上的压力。。。

以后去尝试新事物记得要叫我 :P

Cookie Monster 提到...

什么是“我的美人”?是不是一种水果?

提到...

sanmin,
等你回来啦!我们去尝新食物 =D

有些小孩还没上学也已经要学很多东西很可怕,上学压力这种东西真得不应该发生在小孩子身上,我觉得。玩耍中其实可以学到很多东西的。 

我也希望我小时候妈妈会‘强迫’我学琴。。。
=p

cookie,
原来你不知道 ‘我的美人’ 哦? 哈哈!

Max 提到...

我的美人就是... (嘻嘻)

Cookie Monster 提到...

errrr...是什么jiekk~?

提到...

记得好像是小学的时候开始酱讲,是不是只有华校的人才会酱讲??哈哈

cookie,想想看那天我们吃的水果里少了哪一个leh?? =P

Cookie Monster 提到...

ohhhhh... 我懂了!是不是西瓜?heeheee... =D

Max 提到...

jiek乜鬼jiek~~~

提到...

哈哈。。其实我也想说。。
cookie的那个jiekk..很像max的语气,哈哈哈!!你们两个。。。。唉。。。=P

cookie,对了!就是西瓜!知道为什么了没有??=D

Cookie Monster 提到...

heeheee... yeah...可是为什么“我的美人”了?西瓜有那么美meh?=P

Max 提到...

我们两个做么... jiekk?!?!?! (妖.. =P)

cookie很笨的哦! 西瓜酱美, 还不配叫"我的美人"?!?! =P=P=P

(误导是我最擅长的事)

Cookie Monster 提到...

西瓜有什么酱美...外面青青里面红红...=P

Max 提到...

误导成功~~

提到...

哈哈哈哈。。。
你们两个笑死我了!

max你这个为老不尊,哈哈! =P

cookie, 我的美人 = watermelon
明白了没有?=)

Max 提到...

yerr... 做么酱快揭露谜底jiekk...

Max 提到...

"一个美人引发的悬案"... =P=P=P

Cookie Monster 提到...

miau, 我明白了... heeheee...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