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8月 13, 2007

第一天

上学的第一天,
好像小学的作文题目。

上了第一堂课,年轻漂亮的讲师。
在巴士上看到重建的 arts canteen,
看到 science canteen 新建的 cafe,
还有什么改变了?
和朋友吃午餐,她一直在说自己老,
因为看到身边都是一张张 ‘新鲜’ 的脸,
我不知道应该答什么话。
我们有很老咩???

负负得不到正。
负的时候很讨厌更负,
需要多一点正,
来变成正。
懂吗?


还有还有
今天,我感觉自己好像回到了KE,
那段我们窝在一起聊天,被隔壁投诉吵的日子。
=)

4 則留言:

Max 提到...

找天吃午餐eh~

匿名 提到...

其实我最喜欢做老人。。。哈哈哈!!! 可以倚老卖老 :P

我们怎么会老?三十多岁的人听了一定想杀死我们。。。而且只要心境年轻就好了!

我们昨天真的很吵,吵到不可思议。 :P

提到...

max,
好啊。
晚餐也可以 =P

sanmin,
对!保持心境年轻!

你隔壁有人投诉吗?哈哈哈。。

匿名 提到...

当然没有啦,她长什么样子我都不知道。。。我不认识我的邻居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