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19, 2007

快乐三人行

好一阵子没见到玮妮和美珊,
虽然所谓的 ‘好一阵子’ 也不是很久,一个多月,
可是这一个多月里大家的生活里已经有了很多变化。
最可喜的是美珊已经是个上班族罗!
不错的工作哦,加油!聚餐,聊天,
写意,开心。
谢谢帮我补庆祝生日,不知道为什么觉得我的生日好像已经过了好久好久。
不过还是好开心!还有那份礼物!
偷偷告诉你们哦,刚刚我没说。。其实我最近刚好有想买包包的念头。
哈!谢谢~~

现在的我们有着各自的生活方式,
玮妮,FYP 加油!
美珊,上班加油!
一起加油!
还有,照顾自己,我们还很年轻,哈!=D


不约而同都剪了妹妹头的我们 =D
可是我看起来没有年轻。。=S


1 則留言:

Max 提到...

hi!... greeting from taipei!