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8月 16, 2007

永远朋友

它是。


你们也是。

谢谢GC牺牲小我成全这张照片 =P

谢谢Max!

还有你。。。。们,都是!
永远的朋友。

谢谢所有为我送上祝福的朋友。

在NUS里度过的最后一个生日。
想起year 1刚来到新加坡过的生日,就朋友几个。
(善敏宝琳,谢谢你们)
现在,我有一桌子的朋友。。。
那份感觉,说不出来。

因为只有一个蛋糕,一次许愿的机会。
所以我许了好久,很努力很贪心的在许愿。
我的愿望里,有你们 =)

5 則留言:

Max 提到...

夜!

dingying 提到...

teeheehee

提到...

:D
:D

Cookie Monster 提到...

...muahahahaha... =P

提到...

cookie y u laugh like da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