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三, 11月 28, 2007

狼狈

惊险、狼狈的一天。

5点考试,
下很大很大的雨,
出门搭车去学校,走到车站,
被眼前的情景下了一小跳。
车站不见了一小半,
再看看周围,停泊在旁的车子都只剩下半辆,
路上也有几辆一半的车子再努力尝试驶向前。
只有一小段路浸水,我要搭的巴士就停在那里看着前面那段变成湖的路,
前也不是,退后也不是,
有点搞笑的情景。

回过神来,赶快兜去另一头搭的士。
站在路边着急的挥手叫车,
就在这个时候,突然来了一个 ‘扑在街上’司机!
哗~~~~~~~
前半段的身子,全湿!
走会去换衣服?继续截车去学校?
时间不多,先去学校,再求救。
谢天谢地,没多久就上了的士,也找到了善敏救命,
真的太谢谢你了善敏~~
换过衣服再飞奔考场,
时间刚刚好!
谢谢老天~~~

可是我没法把试考好。。。伤心


考完试,拖着不太清醒的脑袋+ 拉着不合身的裤子回家了。
雨停了。
水退了。
好像什么都没发生过那样。
那我没考好的试能不能也没发生过?

被雨淋过的脑袋没有比较清醒,
还是先睡觉。
我还有在NUS的最后一科 - nihongo~

没有温习几个礼拜了,糟~~
练习以下。。。

今日雨でした。
タクシで大学へ行きました。
中国語の試験がありましたから。
ペイさんで晩御飯を食べました。
八時にうちへかえりました。
今日は大変ですね!
寝たいです!

3 則留言:

Max 提到...

哇... 可以写那种小学作文“我最倒霉的一天”了...

提到...

突然怀念起以前那些小学作文。。哈哈!

dingying 提到...

哇!很惊险!
anyway, nihongo o gambarimasho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