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17, 2007

决定

决定了出走,
一个月后。
出去走走,
到另一个国度,
去生活,
另一种生活。

告诉身边的朋友,
每一个都是替我开心地反应,
有点讶异的是,
发现自己好像没有比他们开心。
后来反省。。
应该还是自己习惯想太多的原因。

之前想很多,
因为有很多的不确定,试着想要想出个所以来。
可是越是想,越是烦,
直到忘了这本来就应该是件开心的事情。
朋友们的反应提醒了我,
不在自己可以预想范围之内的事情,
越是想它,并没有意义。
慢慢想开了,开始期待了,这一趟的出走。

虽然会错过很多,
错过和家人在家过年,
错过每年新年才能够和旧朋友见面的机会,
错过第十届的心情溶剂,
还有,不知道有没有错过的工作机会。

可是,还是很珍惜这一次出走的机会,
相信得到的会比错过的更多
=)

6 則留言:

Max 提到...

肯定,会得到更多。

匿名 提到...
網誌管理員已經移除這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喂。。

去哪里?做什么?什么时候?愿分享吗?

来欧洲的话要记得找我。

Max 提到...

to iceberg:

-_-|||

1yi 提到...

你要去哪里?。。。

提到...

oops!
谢谢大家的关心。
忘记了没写我要去那里,
我要去澳洲 =)

uncle,没钱去欧洲啦,哈。

去两个多月,
很快就会回来面对现实,
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