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22, 2007

惊喜连连

最近的生活不时出现令人惊喜的消息,
一些母校同学们的消息:

有的结婚了,
有的是伟大的妈妈了,
还有的实现了自己的梦想,成为了大马世界模特儿

每一件都是惊喜,
当然,每一件都是值得高兴的喜事。

离开母校原来已经有六年了,
记忆中的中学同学们,都还是中学时候的样子,
没发现到六年可以带来多么多的改变,
原来我还有一部分的记忆,并没有随着岁月长大,
真傻。

看到这些同学的改变,再看看自己,
结婚,当妈妈。。。还很遥远的事,
当模特儿。。。就只是一个梦想。
每一个人的人生步伐都不一样。

这些消息带来了小小的刺激,
学生这一个身份真的当了好久。。。
突然好像小孩子渴望赶快长大成人那样,
希望自己的人生赶快踏进下一个阶段。
又好像很傻。

不过还是很享受年轻单身的生活,
是不是应该趁着年轻,
做些什么事??
过多几年,应该不好意思把年轻挂嘴边了。。。

思绪回到过去,去了未来。。
眼前的笔记,一个字都看不进去
=S

7 則留言:

Unknown 提到...

达到目标好。为达到目标也未必不好。

一句话:把握现在。

Max 提到...

to iceberg,

冰山,you sound 老…… 冰山老人…… =P

to ching,

多几年,你就会像我酱整天讲自己老了…… =P

提到...

那我现在要一直讲:

我很年轻我很年轻我很年轻。。。。

哈哈哈~

Max 提到...

这就对了 =)

匿名 提到...

哈哈。。。是的,无论心境,样貌,我们还年轻!

感想:现在有小妹妹讲我们10多岁,就会觉得非常开心。以前觉得怎样都是最小,现在开始觉得对10多岁的妹妹仔,和弟弟要有番D责任。


—~宝琳

Max 提到...

宝琳的言论果然很-_-|||

提到...

我不是很明宝琳的言论tim....

=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