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1月 03, 2007

“我是想说。。。。。。”

忘记在那里读过酱的一个说法:
有些人,嘴巴比脑袋快,说出来的话往往容易得罪人。

那。。脑袋比嘴巴快,叫什么?

最近发现自己好像有酱的情况,
可能脑袋并没有所谓的那么快,
可是脑子里想过了的东西,
可能还没来得及用话语说出来,
那一刹那的想法就会
咻~~~~
飞走了,感觉回不来
“我是想说。。。。。。”
然后就说不出来,表达不出来。。。
差劲


是我的脑袋有问题?
还是我的语言能力有问题?
还是连接我脑袋和语言的系统出问题?
想法表达不出来很痛苦,
说话,也是一种学问。

1 則留言:

Max 提到...

……你想说什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