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12月 03, 2007

婚礼

周末去了新山出席婚礼。有没有??有没有??

有没有像?? 有没有? ?
哈哈!

我的漂亮表姐~
和表姐夫
和两年前一样,
周末过去新山喝喜酒,再赶回来礼拜一考试。
两年前结婚的表哥,
现在我已经有了两个可爱的表侄儿~~

小可爱 - 辉哥仔
小小可爱 - 伦哥仔
小孩怎么可以这么可爱,
他们的笑容、举动都是最纯真的。


朋友听到我说考试期间还跑去喝喜酒,
大多的反应都是 ‘wa....’
其实不太明白那是什么意思。
我只是不想错过一些我觉得更重要的东西,
和姑姑伯伯表姐表哥表弟妹们没机会常见面,
家人的喜悦,我想参与,一起分享,
我喜欢一大家人聚在一起的感觉。


是的,考完试了,
我的大学考试生涯由一张日语试作为结束。
再练习一下,不知道什么时候会把它们忘光光:

先週の週末johorへ行きました。
私の表姐は結婚をしましたから。
表姐はとてもきれいでした!
家族の人がとても多かったです。
にぎやかでした。
家族のgatheringが好きです。
とてもうれしです!

1 則留言:

Max 提到...

是蛮像...

你大姐站中间好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