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22, 2007

头发啊头发

这一次回家,做了最后悔的一件事。。
剪头发!!!!
第一次剪头发剪到那么后悔,
‘猛憎’了两天,
花了好几天平复心情。

唉。。。。。
我只能说,我碰到了一个很有自己主见的发型师,
他的样子,就像看到我的头他就有
idea 要剪什么发型,
他是告诉我他会怎么剪,他不是问我要剪什么。
告诉了他我要怎样怎样,
他是一副似懂非懂的样子。
剪头发这回事,因为自己不在行,

所以常常会觉得不好意思硬硬的跟发型师说我要怎样怎样。
可是吸取了这一次的经验,
以后剪头发之前一定要跟发型师沟通好,
一定要
~~~~
不能够再觉得不好意思了~~~
除非,真的让我找到了一个合心意的发型师。

直到今天,每次醒来看到镜子里头的自己,
都要叹息一下。
其实不是说很糟糕,
只是因为它跟自己原本想要的发型差太多了。
你本来要这样这样,可是结果不是自己能够
100%控制得到,
所以想了又想,考虑了又考虑,犹豫了犹豫。。。
行动后结果出来是那样那样,
你说,是不是会
‘猛憎’??
其实是在‘猛憎’自己。

算了,说服自己当作新尝试,
接受新挑战怎么弄到它变成好看一点。

头发啊头发,你乖乖的,快点长长吧~

后记:
现在的头发已经像一堆草,没眼看。。。
我忍。。。

1 則留言:

Max 提到...

介绍你一个很好的发型师……

不过他在沙巴…… -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