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 12月 22, 2007

写于高空上

18。12。07

下午五点零四分,飞机已起飞了一个小时十四分。。。


飞机还没起飞,已听到前座传来了鼻鼾声,
这么快就睡着?
厉害。
传来机长的声音:。。。。。。。。。
(每次都听不太明白机长说什么。。叽里咕噜。。叽里咕噜)。。
飞行需时四小时四十五分。
只听到这句。

和从家里坐巴士回到新加坡的八个小时比较,四小时四十五分,不难度过。

一颗心,直到走上飞机,坐在座位上,才真正静了下来。
打从家里回来后的两天,开始收拾。
怕收少这个,怕拿漏那个,
整天在家里走上走下,收几百年都还没收好。

直到出门前的半个小时,
才惊觉
Perth 现在虽然是夏天,可是表妹说天气大概只有20度,
赶紧抓多几件外套和长裤进行李箱,
想起妈妈整天会说的
‘大按主意’。。。。

哪里有人出远门不先查看当地天气的,
哪里有人出国不去找找该国的资料如好玩的地方的,
这些我都知道应该先做,
可是我不知道为什么没有时间去做,

喜欢去旅行,
可是不喜欢出门前收拾行李的过程。
多么希望可以只拿个护照就可以潇洒出门,
前提是,我需要有很有钱。

或许,出门经验多了收拾行李所花的时间会随之缩短,
出门经验要多,
这个的前提也是,我需要有很有钱。

一个人出远门,
原本没觉得一个人会怎么样,
直到
善敏问说:你怎么去机场啊?
你父母来送你吗? 你姐姐和你去吗?
我答:没有, 搭的士,我自己去。
后来美珊也有问:你妹妹和你去机场哦?
我答:没有,她在怡保。

哎呀,都二十几岁了,自己出门没什么问题,
也是时候学习,我还有很多地方计划将来要去。
虽然,被你们这么问到过后还是有觉得点点的寂寞。
所以罗,

Max 和善敏来送机,我真得很感动啊~
虽然你们好真的有点迟,哈。
还有没办法来送我机的你们,
不要紧,你们的
cell 要紧,哈哈!
还有美珊送我上的士,谢谢。

上飞机前,把新加坡的电话取消了,
回来换个全新的电话,全新的电话号码。

朋友们,msn 见!

1 則留言:

Max 提到...

收拾行李有酱难吗?不就是分成三大类:重要的如衣服,很重要的如个人用品、药…… 和非常重要的如护照、机票。嘻嘻……

自己出门,没问题的!

其实一个人拎着行李去机场上飞机,感觉是很爽的,很潇洒的感觉,hoh? =)

(别忘了时间啊!看屁股!=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