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11月 30, 2008

幸福早餐

扮了一晚印度人的第二天早上,
爬起床坐半个小时巴士,
吃了这一份当了今天早餐+午餐+半顿晚餐的。。。早餐

考斯朱尼啊的早餐套餐 - Sourdough Breakfast Sandwich
(还有一杯没有咖啡味的咖啡)三明治是两片涂过牛油微煎过的面包,夹着鸡蛋,鸡蛋再前后夹攻着芝士、肉饼和培根!好吃!
看起来有点油腻,可是吃的当儿也还好。

我和妹一开始超兴奋(主要原因不外是它们是免费滴~~)慢慢越吃越撑。。。
下次有机会再吃的话,可以share share....

如果没有“免费”作为动力,都很难再一早爬起床坐巴士去吃早餐
好想念以前走路就可以吃到老麦早餐的早晨。。。。

不过,丰富的早餐开始一天还是幸福的

10 則留言:

sanmin 提到...

哇,我也想吃呢! 看起来比Mcd 的好吃 :P (我不喜欢 Mcd 的早餐 :P)

匿名 提到...

sanmin, 比麥早餐大&好吃
也比較貴啦... 可以吃兩次麥早餐囉~

提到...

sanmin,
好吃好吃!去试试!

为什么不喜欢老麦早餐咧??

sanmin 提到...

oh ! 现在才发觉原来他是 carl's jr!!! :P:P 我误以为是 burger king :P:P (那个圆圆的薯球很像 burger king 的 ) :P

难怪可以顶午餐+半顿晚餐 :P:P Carl's Jr 就是好吃!超爱它的 bacon! :P

老麦的 combination 很奇怪,甜甜的 pancake 夹 咸咸的肉饼。。。 不合我口味 XD 而且上次吃了当场胃痛! :S

提到...

哈哈哈!

那个甜甜的 pancake set我也吃过,赞同,它不很好吃。

我最喜欢那个bagel的!!现在没有了。。。
我还是喜欢吃面包的三文治。。。嘻嘻

sanmin 提到...

我发觉在 nus 那么多年,我只吃过一次老麦早餐! 而且是 year 4 快毕业的时候! :P:P

不过我喜欢那个 hashbrown... :P

carl's jr 的薯条很好吃!

提到...

carl's jr 的hashbrown也不错!

我和宛仪有很"疯狂"一早起床特地出去clementi吃老麦早餐过
(那时候学校放长假校内老麦没开。。。。。)

其实老麦的2块钱mcmuffin就很好吃了。。。嘻嘻

sanmin 提到...

wa!

其实麦当劳我只喜欢吃它的薯条和 nugget :P

提到...

sanmin 你。。。。

-_-|||

匿名 提到...

carl's-仔 的味道确实很赞,但errr...为什么叫做sourdough 咧??breakfast 听到这个,可能会有点。。。‘不开胃’!哈哈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