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四, 11月 06, 2008

你听,後青春期的詩

每天都在听
第一次打開專輯專心聽
這首歌最打動我
有淚打滾了一下
尤其是它的旋律

它是《後青春期的詩》

当烟雾随晨光飘散 枕畔的湖已风乾
期待已退化成等待 而我告别了突然

当泪痕勾勒成遗憾 回忆夸饰着伤感
逝水比喻时光荏苒
终於我们不再为了生命狂欢 为爱情狂乱
然而青春彼岸
盛夏正要一天一天一天的灿烂

(然后呢 一起走吧)

谁说不能让我此生唯一自传
如同诗一般
无论多远未来 读来依然一字一句一篇都灿烂

让天空解释着蔚蓝 浮云定义着洁白
落花铺陈一片红色地毯
迎接我们到未来
精彩未完的未来

3 則留言:

匿名 提到...

原来这就是在你blog的#2首歌。

我看了,我听了。
它的词,它的旋律。。。
我也被感动了。

http://www.youtube.com/watch?v=YyMHMgWxTTs&feature=related

匿名 提到...

正当我想留言问你#4首歌的title是什么时,从你的那颗“盆栽”我得知是。。

-信-的《告别的时代》

一首让我有mixed感触的歌,前奏与复歌。

词曲原作是Yang Jung Seung,想必是韩国人。前奏带着伤感,复歌有很浓的‘韩风’-韩曲风格。

=P

匿名 提到...

or maybe i'm wrong? Composer is not a korean.

....我《想太多》了jek.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