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07, 2009

Modesto's

礼拜五和姐去找美食,
找到来这里,意大利餐厅 - Modesto's @ Vivocity
点完餐率先捧上来的 - 罗斯玛丽面包沾橄榄油+ 醋,蛮开胃。

Tonno E Cipolle吞拿鱼、 洋葱、 番茄 + 芝士
皮萨边缘的饼皮是香脆的,很好吃,
绝对有 “让人第一口就先吃饼皮” 的潜力!

Spaghetti Alla Carbonara猪肉培根、蛋、parmesan芝士。。。
浓郁creamy口感刚刚好的意大利面,
吃下去的每一口都是满足~
carbonara 不适合独吞,记得要share share 吃,
独食carbonara一定肥,哈哈!

Profiteroles
泡芙外头被香浓巧克力cream包覆着,里头是冰冰的cream
不会太甜腻的巧克力正好!在吃完满足的carbonara后再吃它不感觉负担~
还有蓝莓&草莓,
令人吃的很开心的一道甜品~

满座的餐厅,昏暗的灯光,亲切的服务,
唯稍嫌吵杂 (人多。。)。
无论如何,食物是充满惊喜的~

然后,还是让我想起在帕斯最后那一顿意大利晚餐。。。。

4 則留言:

Max 提到...

整天去找美食,够幸福……

Wang Guang Chen 提到...

昨天看我猜,有个人靠些美食的评论来赚优惠券,我看你也挺适合的,写的让人蠢蠢欲动 :P

sanmin 提到...

贵不贵呢?我妹妹说想吃 pizza :S

提到...

max,
去找就有的幸福

gc,
台湾美食多~

哈,真的有让人蠢蠢欲动?? *开心~
有机会的话我也想试试!

sanmin,
有小贵~
私底下再告诉你多少钱,呵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