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8月 01, 2010

八月你好

八月了喔。
上个周末人在首尔,豪迈的晒太阳;
这个周末在新加坡热了一天,冷了一天,
世界各地大家都说气候都变了,变得更变幻莫测,
电影2012,会不会有一天你我都成了主角。

世界很大,人很渺小,我想去很多很多地方。
如果你问我为什么,我真的有很认真地想过,
我还真的不知道。

说世界很大,其实我也不知道他确实有多大,
人很渺小,小得可能下一秒钟就死掉。

没有一定要踏足全世界,
只想在机会、能力许可下,
继续走、看、听、感受这个世界。


每一趟的出走,都很珍惜。

4 則留言:

Max 提到...

八月做么 =P

提到...

八月做么?
看舞台剧!
过生日咯!

=D

Max 提到...

过什么生日?=P

提到...

当然是我的! :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