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11, 2012

剪头发记

Before:

After:

我已剪短我的发~

是的是的,一个月前就作好的预约(用deal voucher就是酱,跟预约做按摩一样。。。)
这一个月一直是“既期待又怕受伤害” 的心情,哈哈!
去找回以前的照片看自己以前的发型看有没有那一个比较喜欢、好看的再剪回去,
半年前、一年前、两年前、三年前。。。怎么都大同小异啊!我保持同一个型好久了呀!

也是啦,发质不是天生丽质的好打理,加上我是个懒人,
剪头发基本上都只求好打理,吹整头发都懒的那种,
啊虽然途中有插播一个卷卷头,那时还真是吓到不少朋友(自己也吓到其实),哈哈哈!!
后来发现我那越来越肉的脸,被中长发、长刘海遮掩得还不错 :P
啊可是,我觉得长发不是我真实的个性!

以前念大学的时候,为了省下剪头发的钱,一直把头发留长就是了,
因为短发需要常修剪保持,
也因为没有遇到对味的发型师,
所以一直在自以为安全的安全地带徘徊!

这一次是鼓起勇气!(剪头发真的有需要那么大勇气哦。。。?)
反正最近天气又那么热 (拉埋天气做理由。。。),
剪个短发啦!

后记:
有同事说我像一个卡通人物。。。。让我再问清楚他那是谁,哈!

照片是发廊阿姨吹的。。。我吹不出来这个型。。。
每天要吹整发型。。。(累~),拚了!!!

3 則留言:

Max 提到...

够短!

提到...

也还好啦。。。

sanmin 提到...

乍看之下,你剪头发前后的衣服好像不一样, 哈哈。

新发型不错啊! 清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