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一, 6月 25, 2012

台湾豆花

最近家附近开了一家小小的店 - 豆之物语
(为什么大家都要什么talk,什么物语。。。)
卖着台湾基隆豆花、九份芋圆,还有仙草和一些甜品。
每次经过都有个(看起来想老板)男生在喊:
 “ 正宗 台湾豆花、九份手工芋圆!不添加防腐剂、纯天然。。。。”


其实。。。我不知道正宗台湾豆花是什么样。
新店开张有优惠,
加上最近家附近本来那一家很好吃的豆腐花因为小食中心翻新没得卖了,
那就来试试。

这样一碗优惠价$2


豆花+全部配料,有大小红豆、绿豆、三颗芋圆、花生。


一口吃下,有黄豆香!
这豆花的口感和一般传统豆腐花不太一样,它比较Q,有点弹弹的那种。
三颗芋圆就没什么特别,就只是增加了一些不一样的口感,
总的来说豆花滑,那种QQ的口感我蛮喜欢的。
我觉得那黄豆香好难得~


今天是个蓝蓝的礼拜一,放工回家再卖一碗。
哦,原来他们的优惠价豆花配全部配料是有包括仙草的!
上次我还说我不要 (以为要加钱 :P )
这次我有酱的一碗!
QQ滑滑好吃~
那个仙草不比豆花Q,可是它的味道是真仙草!!
我吃过很多好像只是偷工减料提了一点仙草的黑色然后加不知道什么东西吃起来想jelly的假仙草。
如果没有吃过带点苦的真仙草味,可以去Alexandra的小吃中心去找~

心情都好起来了~~

过几天去台湾,不知道找不找到道地豆花吃~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