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日, 6月 24, 2012

周末

最近的天气真不是普通的热,
真庆幸剪了个短发。
周六顶不顺没办法呆在房间,跑出去避暑,
翻读着这本书的同时,我在大口大口的吃着后面那些忌廉~~
(mixed berries chocolate我的爱!)

今天去探望dy,四个女生坐在一起吹着17楼的风,聊了整个下午
聊年纪、聊身体、聊生孩子、聊将来。。。。
我的朋友们都是很勇敢、很棒的人。


是天气真的太热了,还是怎么样了,
怎么我有想哭的感觉。

6 則留言:

Max 提到...

"聊生孩子"...

提到...

这位同学,有什么问题吗?

Max 提到...

生孩子的问题。。。

提到...

有什么问题?

Max 提到...

孩子為什麼還要看那棵千篇一律的清聽清樹•••:p

提到...

哦,这个问题,我帮你去问一下设计师还要不要鸟我 :p